windows php下载的问题

在自己的机器上安装了wordpress,但是一直遇到的问题就是无法更新,无法下载主题。前段时间终于下定决心要解决掉这个问题。

我对php不是很熟,所以解决方案都是在网上找到的。感谢分享经验的人们。

不能更新就是因为无法下载,无法下载通常是因为php_curl.dll没有加载。

在phpinfo()中找curl确实没有找到。但是在PHP_HOME/ext目录中确实是有php_curl.dll的,不过是没有加载成功。后来查了资料说是需要加载相关的依赖,需要在apache的httpd.conf中添加如下内容:

重启后就可以了。

这里需要感谢《win10、win8和win7下解决php5.3和5.4、5.5等不能加载php_curl.dll的终极解决办法》这篇文。不过加载依赖时使用“LoadModule”好像在我这里不行,后来改成了“LoadFile”才算可以。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