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dle Refresh异常: Could not HEAD

在idea中使用Gradle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奇怪的异常:获取公司内部repository中的包是正常的,但是获取jar源文件的时候却遇到了一些异常。

异常信息可以通过执行“Refresh All Gradle Projects”操作,在Gradle View中看到。

异常信息简略如下:

完整异常信息如下,我做了折叠:

根据异常信息可以看出,是访问公司库发生了异常。检查过repository的配置,用户名和密码都是正确的。后来想到公司的repository是 需要通过https访问的,可能是证书的问题。

找到repository的证书,将证书放到JAVA_HOME/jre/lib/security目录下,重启idea,再次执行“Refresh All Gradle Projects”可以看到不再报异常了。

#######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