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fka警告:No checkpointed highwatermark is found for partition

测试环境使用的Kafka出现了点儿问题,服务器被停止,所有的topic日志不知怎的被清空。一番大清洗(清理zookeeper节点、kafka topic log)、重启Kafka、创建分区后发现报了如下的错误:

找了些资料知道了报警的原因。

日志中提到的high watermark指的是一个partition中上一次提交的消息的offset。报警是因为topic刚创建、消费已开始、但是还没有生产者推送消息过来、对应topic没有任何offset的记录导致的。

所以该警告可以忽略,待有消息推送过来即可。

相关资料

Intra-cluster Replication in Apache Kafka

#####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